????????????

????

© ????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不存在的号码(1~4)

又一次脑洞的结果……本来都脑洞只有一句话“Sebastian表白失败,Chris真的是直男,一点都不喜欢他,然后他们就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”。后来意识到最熟悉的陌生人要先恋爱过才行,于是又改了改。然后脑洞越开越大,就变成这样了。

配对Evanstan,清水。

警告:由于我太懒了,懒得去查他们的各种采访时什么时候发生的,所以就时间线各种混乱,大家随便看看就好。


==================正文开始================


(1)


Sebastian第一次知道Chris是在美国队长选角的时候。

虽然他自己也没想过能够被选上,毕竟十八线的小演员是很难参与到这样的大制作里的。但在听说有人居然婉拒这个角色时还是很惊讶。

Chris Evans,Sebastian看着电脑上的资料默念这个名字。

金发碧眼,身材高大,还真是合适美国队长这种正义到不行的角色呢。履历比自己光彩一些(好吧,是很多),身高比自己高一点,名字也比自己的好念。Sebastian默默想到。

当得知Chris Evans最终还是出演了美国队长时,Sebastian也只有一种“果然是他”的感觉。然后就将此事抛到脑后,毕竟Sebastian觉得自己试镜失败后,和美国队长的唯一联系大概就是上映之后去当一次观众。

不过改变来的很快,当Sebastian接到电话得知自己将成为美国队长的搭档的时候,他有一种强烈的不真实感。虽然只是一个小配角,但也是大制作里面的小配角,而且前不久自己才认定和这部剧无缘了。

世事多变。Sebastian·随遇而安·Stan这样感慨了一句,就继续进行自己的工作了。毕竟离开拍还有一段时间呢。



(2)


Sebastian第一次遇到Chris是在美国队长第一次集体试戏的时候。

Sebastian第一眼就认出了Chris。

恩,果然和照片上一样,就是那络腮胡让他看上去更严肃了。哇,肌肉真是发达呢,开拍前做了不少锻炼吧。心里各种念头像跑马灯一样闪过,但表面上Sebastian还是很镇定的伸出手说,“你好,我是Sebastian Stan,在剧里演Bucky。”

“你好,我是Christopher Evans,你叫我Chris就好。我演,你知道的,美国队长。”

“哦,当然,我知道……我是说,我有提前看过。”

对话没能继续下去,因为试戏开始了。

属于Bucky的台词并不多,所以Sebastian很快就看完了。他觉得,有些台词真的是……so gay……虽然他提前恶补了美国队长系列漫画,但他真的没觉得美国队长和他的小伙伴之间会发生,额,这样的对话。这些对话似乎比他曾演过的那些角色所说的还要gay。呃,Sebastian得承认常常上网的他没有错过那些“三年一gay”的说法。

试戏过程中,有几次他真的觉得自己说不下去了,不过同样说着这样的话,Chris却表现的适应良好。

果然,比自己长的履历表不是白来的,Sebastian安慰自己。



(3)


Sebastian第一次去了解Chris是在试戏结束那天晚上。

他没有去酒吧来进行一点日常活动,而是在家里把Chris出演的片子全部下下来看了一遍。

熬了一夜,付出的代价就是很眼圈更加深重了。但他要承认,Chris的确不是一个偶像派的演员,怪不得能够毫无压力的念出那些台词。无论是喜剧中的逗比角色还是正剧里的瘾君子都刻画的很好。真不愧是前辈啊!(没错,在看完Chris丰富的履历后,Sebastian把大自己2岁的Chris视为前辈。)不过真好奇Chris在生活中是怎样的呢?


在休整了一天之后,Sebastian恢复了他的日常,叫上Chace一起去酒吧玩。两人因为《魔界契约》认识,之后又在《绯闻女孩》中再次合作,兴趣相投让他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,无话不谈的那种。Sebastian提到了他马上要出演的电影。

“嘿,哥们儿,恭喜啊!大制作哦~”

“可是我有点紧张,你知道的,我没演过这样的大制作。而且主演是前辈,演技很好,我……你懂得。”

“主演是……”Chace拿出手机刚想google一下,Sebastian就说到,“Chris Evans。”

“哦,我来看一看。”Chace拿着手机翻了一会儿。

“不是吧,他就大你两岁你就叫他前辈啊!那我是不是也要叫你前辈,Stan前辈你好啊~”

“我是觉得他演技好,什么角色都能演。而且昨天见他觉得很严肃,就,你懂得。”

“别紧张,Sebby,去和他交流一下,彼此多了解一些就不紧张了。再说,谁能拒绝你呢,甜心~”



(4)


正式开机后,Sebastian决定像Chace说的那样和Chris多接触一些。这很容易做到,毕竟Sebastian和Chris本身就有很多对手戏。

在接触中,Sebastian发现Chris其实没有那么严肃,哦,其实当他剃了胡子之后就没那么严肃了。有的时候还有一些逗比,看来演过的喜剧角色还是对他有些影响。微笑的时候,蔚蓝的眼睛微微眯起来,很迷人的样子,而大笑的时候,又……说实话,有点吓人。

在工作的时候,Chris是很认真的人。每次Sebastian去找他对台词,Chris都显得很认真而且入戏很快,受到影响,Sebastian自己也能完全不笑场而且全情投入的说出那些很gay的台词。不过Chris说的时候就没有给人那么gay的感觉,是那张太正气的脸,还是自己演多了gay所以才觉得台词gay呢?不过Sebastian·想不明白就不去想·Stan很快就忘记这个问题继续对台词。

而在平时,Chris是一个很nice的人,完全和整个剧组打成一片,看样子无论是剧里剧外,他都是美国甜心。

每天都笑着和自己打招呼的Chris。

每次对台词都很认真的看着自己的Chris。

每次和站在苹果箱上的自己开玩笑的Chris。

每次笑起来就会拍着自己的背的Chris。

…………

“嘿,Sebby,你怎么每次和我打电话说的都是Chris。我记得剧里不是有几个漂亮的女演员的吗?”在某日例行的“和Chace聊聊天”日常任务中,Chace说道。

“啊?!有吗?我都没意识到啊。那也说说女演员好了。Hayley,你知道吧,就是主演《故园风雨后》的那个美女,她也参演了。她平时的戏份都是穿军装的,今天的戏份穿裙子真的超级漂亮。不过这一幕里完全是Chris和她的交流了,我完全被忽视了啊!Chris只看着她,我一个眼神都没有分到呢!明明之前我才说过要follow him till the end of line呢。这么快就只要美人不理我了……”

“打断一下。Sebby,正常情况,你应该说Hayley多么多么美,人多么多么好,怎么又扯到Chris了。而且那一幕正常的描述应该是‘她只和Chris交流,完全忽视我。她只看着Chris,一个眼神都没分给我’吧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Sebby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Sebby,你还在么?你有在听么?”

“恩……”

“Sebby,你——你爱上他了。嘀——嘀——嘀——”


===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==

评论(8)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